關閉廣告

您還在考慮能讓別人滿意的禮物嗎 android你的手機,你卻什麼也想不起來?沒問題,我們為您提供了新提示。這次是關於能讓熱愛運動的智慧型手機用戶感到高興的禮物。

小米手環7

小米手環7配備AMOLED顯示屏,具有常亮功能、心率測量、睡眠監測、計步器、血氧計、手機搜尋功能和手機音樂播放器控制、天氣預報、睡眠/免打擾模式、定製錶盤和50M防水(即0,5m深度)。它適合跑步、騎自行車、瑜伽或游泳。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 360 小時。它的售價為 1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小米手環7

Samsung Galaxy Watch 主動2

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2 44mm 提供 GPS、透過配對手機(在藍牙範圍內)從手錶進行呼叫的功能、跌倒偵測、心率和心電圖測量、睡眠監測、血壓監測器、計步器、氣壓計、SOS 按鈕以及符合 IP68 防水等級標準。它們適合跑步、騎自行車和瑜伽。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 131 小時。他們的價格是 5 捷克克朗。

三星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ctive2

Amazfit T-Rex Pro 沙漠灰

作為三星手錶的更便宜的替代品,我們有 Amazfit T-Rex Pro 沙漠灰手錶。它們提供 AMOLED 顯示器、GPS、心率監測、睡眠監測、計步器、氣壓計、電話搜尋功能和行動音樂播放器控制、天氣預報、睡眠/請勿打擾模式、自訂錶盤和 100M 防水(即深度10m)。它們適合跑步、騎自行車、瑜伽、游泳和潛水。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 432 小時。它們的售價為 2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mazfit T-Rex Pro 智慧手錶

Spigen Velo A700 運動臂帶 6 吋霓虹燈

另一個建議是 Spigen Velo A700 運動臂帶 6 英寸霓虹燈跑步包。它由合成皮革和氯丁橡膠製成,可保護手機螢幕免受刮擦,並具有連接器和按鈕的切口,專為最大高度為 160 毫米、最大寬度為 73 毫米的智慧型手機而設計。其價格為 34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pigen Velo A700 運動臂帶 6 英寸霓虹燈跑步包

索尼真無線 WF-C500

我們今天選擇的最後一個建議是Sony True Wireless WF-C500 無線耳機。它們提供麥克風、支援 AAC 和 SBC 編解碼器、語音助理、切換歌曲和接聽電話功能、符合 IPX4 標準的防水功能和長達 10 小時的電池壽命(充電盒可達兩倍) )。它們適合跑步或健身房。它們的售價為 1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索尼真無線 WF-C500 耳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