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Photos 的新功能之一是能夠從照片中刪除估計位置,另一個是可以更輕鬆地找到相似的面孔。然而,Google Photos 早已能夠估計不包含地理資料的照片的位置。但現在他們為用戶提供了刪除此估計的選項。

到目前為止,該應用程式使用位置歷史記錄來估計影像上缺少的位置,這是「一項可選的Google 帳戶設置,可儲存您使用裝置前往的位置,以便您可以享受個性化地圖、建議等。該工具以另一種方式估計照片中缺失的位置,即透過識別可見的地標。

現在谷歌 他宣布,該應用程式已停止使用新照片和影片的位置歷史記錄,而是「在識別地標的能力上投入更多」(可能指地圖即時視圖、谷歌鏡頭或視覺定位服務)。

由於這一變化,該軟體巨頭允許用戶刪除所有估計的照片位置,包括來自位置歷史記錄和地標的位置。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照片中將出現提示,允許用戶「保留」或「刪除」位置估計。他們必須在明年1月XNUMX日之前做出決定,否則將被自動除名。但谷歌保證,此更改不會刪除任何照片。

谷歌為照片帶來的第二個創新是取代了鏡頭按鈕,到目前為止,您可以透過搜尋按鈕掃描照片並在網路上搜尋類似的結果。據網站報道 Android 警察,對於某些用戶來說,應用程式不再顯示「鏡頭」按鈕,而是顯示「普通」照片搜尋按鈕。在臉部影像上使用此按鈕可讓臉部使用者在其影像庫中標記和尋找帶有臉部標記的照片。

對於普通照片使用者來說,新的影像搜尋按鈕可能非常有用,可以幫助他們刷新相關影像的記憶,但如果他們經常使用鏡頭,他們可能需要進行一些調整。顯然,到目前為止,只有有限數量的用戶收到了新按鈕,尚不清楚其他人何時會收到它。不過,他們可能不會等太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