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看起來可能並非如此,但距離 Google 發布受支援的 Pixel 手機已有四個月了 Android 13. 現在,對於最新的 Pixels,作為 XNUMX 月更新的一部分,Pixel Feature Drop 宣布了一批新功能,即 Clear Calling、免費 VPN 和 Recorder 應用程式的新工具。

該公司的公告中沒有什麼是全新的,但谷歌手機的粉絲肯定會感激一些期待已久的選項終於可用。讓我們從發生的事情開始 Pixel 7 和 Pixel 7 Pro,因為大部分的新聞都是關於他們。經過過去幾個月的預告後,清晰通話功能終於來到了他們面前。此功能的設計類似於 Pixel Buds Pro 的降噪功能,可減少通話期間的背景噪音,例如風聲或交通噪音。

最新 Pixel 的另一個新功能是免費 VPN,作為 Google One 訂閱服務的一部分。活躍時,這家軟體巨頭的專用網路應該可以幫助用戶保持更安全的瀏覽習慣,即使他們連接到當地咖啡店的 Wi-Fi 也是如此。現在,當偵測到多個聲音時,錄音機應用程式會取得單獨的講話者標籤。那些使用該應用程式來轉錄多人之間對話的人會特別欣賞這一點。話雖這麼說,上述消息正在推廣到 Pixel 7 和 7 Pro,至少目前是這樣。 Clear Calling 預計稍後會出現在其他基於 Tensor 的智慧型手機上,但目前尚不清楚確切的日期。

然而,谷歌也沒有忘記舊的 Pixel。它終於開始發布組合的安全和隱私中心,我們可以在第一個測試版中看到它 Androidu 13. 中心可以在一頁上輕鬆找到和查看重要的安全和隱私資訊。咳嗽檢測和打鼾檢測現已在新區域推出,並提供額外的語言支援。

在 4 月 Pixel Feature Drop 更新後,Google 已開始發布 XNUMX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具體來說,所有比 Pixel XNUMX 更新的 Pixel 都將獲得該修補程式)。這意味著設備將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是本週)收到它。 Galaxy,它將像往常一樣通過三星修復來豐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