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熱門基準測試 Geekbench 中,人們期待已久的 Google Pixel Fold 首款折疊智慧型手機或許已經「現身」。他的資料庫將他列為代號“Google Felix”,他過去曾與此有過聯繫。除此之外,基準測試顯示該設備將運行在該系列中首次亮相的 Tensor G2 晶片上 像素7.

Geekbench 也透露 Pixel Fold 將配備 12 GB RAM,並將由軟體驅動 Android 13.它在單核測試中獲得了1047分,在多核測試中獲得了3257分,這與Pixel 7 Pro型號的得分完全相當(分別獲得了1048分和3139分)。

與該系列的型號相比,Pixel Fold 預計還將配備 8 英寸內部柔性顯示屏和 6,19 英寸外部顯示屏,刷新率均為 120Hz Galaxy Z Fold 具有明顯更薄的接縫、鋼架、三攝像頭,其配置可能與上述 Pixel 7 Pro 相同(即 50MPx 主傳感器、具有 48 倍光學變焦的 5MPx 長焦鏡頭和 12MPx“廣角鏡頭”)。角度” )和兩台9,5MPx 自拍相機。據報道,該機將於明年 1 月推出,售價預計為 800 美元(約 41 捷克克朗)。儘管「在紙面上」該設備看起來一點也不差,但對於第四次折疊來說它可能不會很大 競賽.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柔性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