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多年來一直從京東方採購 OLED 和 LCD 面板。它在一些智慧型手機和電視中使用它們。然而,現在看來這家韓國巨頭明年不會從中國顯示器巨頭那裡購買這些面板。

根據 The Elec 網站報導,該網站引用了該伺服器 SamMobile三星已將京東方從其官方供應商名單中刪除,這意味著三星在 2023 年不會購買這家中國公司的任何產品。據說原因是最近京東方支付牌照費出現問題。三星本應要求京東方支付在行銷中使用三星名稱的特許權使用費,但據報道京東方拒絕了。從那時起,三星應該限制從京東方購買面板。

京東方的 OLED 面板通常用於三星的平價智慧型手機和中階機型(例如 Galaxy 經緯 52G),而這家韓國巨頭在其廉價電視中使用液晶面板。三星現在應該增加了華星光電和 LG Display 的這些面板訂單。

由於當前中國與西方之間的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包括蘋果和三星在內的多家公司正在減少對中國公司的依賴。近日,電視上播出了一則新聞, Apple 停止從中國政府資助的長江儲存技術公司(YMTC)購買 NAND 晶片。相反,據說這家庫比蒂諾巨頭從三星和另一家韓國公司 SK 海力士購買這些記憶體晶片。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