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三星研發這款手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Galaxy A14 5G,目前最便宜的三星智慧型手機的後繼者,支援 5G 網絡 Galaxy A13 5克。目前該機已經獲得FCC認證,確認將配備容量為5000mAh的電池。

更準確地說,美國版獲得了FCC認證 Galaxy A14 5G,型號為SM-A146U。除了確認其電池容量為 5000mAh 外,認證文件還顯示該手機將支援 sub-6GHz 頻段、LTE、Wi-Fi 5 (802.11ax)、藍牙 5.2 並具有 USB-C 連接埠。

Galaxy 此外,A14 5G 應該配備 FHD+ 解析度和 6,8Hz 更新率的 90 吋 LCD 顯示器、Exynos 1330 晶片組、4 GB RAM、50MP 主相機、13MP 自拍相機,軟體很可能會運作在 Android13歲,有上層建築 一個UI 5.0 (未來應該至少會得到兩次主要的系統更新)。應該有三個版本 顏色。顯然,它還將提供4G版本,該版本應該搭載天璣700晶片。

它可能在今年推出,據報導在歐洲的售價約為 230 歐元(約 5 捷克克朗)。

最便宜的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