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推出 z 穩定版更新 Android用於 13 個即將離任的 One UI 5.0 上層建築。它的最新接收者是去年的中低階手機 Galaxy A13 5克.

更新穩定版本 Androidu 13/One UI 5.0 專業版 Galaxy A13 5G搭載韌體版本 A136BXXU2BVK3 他是第一個抵達捷克共和國、斯洛伐克、波蘭、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奧地利或法國的人。它包括 11 月的安全補丁。

Android 13 裝置上配備 One UI 5.0 Galaxy 除此之外,還帶來了更好的選項來自訂使用者介面、堆疊小工具、更大的通知圖示、更流暢的動畫或新的 應用 模式和例程。所有三星原生應用程式也都得到了改進。您需要了解的有關 One UI 5.0 的所有資訊都在這裡 這裡.

三星原計劃完成推出 Androidu 13/One UI 5.0 明年春天發布,但最近擔任該框架研發副總裁 Android 他離開了 聽到,他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實現這一目標。鑑於最近幾週發布相關更新的頻率很高,這是很有可能的。設備列表 Galaxy,已經收到更新,可以找到 這裡.

支援的三星手機 Androidu 13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