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作為阿耳忒彌斯計畫一部分的 NASA 委託直覺機器公司 (IM) 將啟動其首次月球任務,這既是為未來人類登陸和居住做科學和技術準備。哥倫比亞體育公司也參與了這個獨特的項目,屆時美國將在阿波羅 50 號(17 年)1972 年後重返月球表面wear,其新的 Omni-Heat Infinity 技術將保護 Intuitive Machines Nova-C 模組的部件免受月球極端溫度的影響。科學準備、實驗室模擬和測試證明,Omni-Heat Infinity 金屬熱反射技術(目前常用作哥倫比亞服裝和鞋子的輕質透氣保暖襯裡)即使在太空的特殊溫度條件下也能真正抵禦寒冷。其溫度波動範圍為-150°C至+150°C。

這項獨特的聯合登月任務將於 2023 年啟動。IM Nova-C 模組的目標是在大約 3,5 天內將一定的 NASA 有效載荷運送到月球,然後在 13 天內對月球下方的冰進行採樣和分析。表面。 Nova-C 在整個任務過程中將由來自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的三個團隊(每組 9 名操作員)全天候 (24/7) 進行操作,並由 Space X 獵鷹 12 號航天飛機護航。

不僅是外套的巨大飛躍

太空艙的熱保護給 NASA 科學家在 11 世紀 60 年代準備歷史性的阿波羅 20 號任務時提出了一個問題。即便如此,他們也需要保護著陸器免受月球表面的嚴寒影響。這就是他們開發高反射絕緣材料的原因。這款「太空毯」為誕生於 1938 年的科技先鋒哥倫比亞品牌帶來了靈感,讓其永不停歇地致力於開發熱力創新的使命。 Columbia Omni-Heat Infinity 技術是 10 多年加熱和隔熱技術創新工作的成果,在此期間 Omni-Heat 通過了該領域的多項嚴苛測試並贏得了無數獎項。 Omni Heat Infinity 技術基於金色、較大和較小的金屬點矩陣,可提供 40% 的隔熱效果和即時的溫暖感,同時保持相同的高水平透氣性和濕度。由於黑暗,它使得製作非常輕且不笨重的保暖衣服成為可能。

最終現場測試

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在第一個也是迄今為止最後一個人類登陸月球五十多年後,Intuitive Machines (IM) 計劃重返月球。當他們的Nova-C 模組升空時,其中一部分將由哥倫比亞的Omni-Heat Infinity 系統隔熱——該系統在發射前的熱模擬中已被證明有助於保護IM 模組免受太空極端溫度的影響。

由於這項使命,哥倫比亞體育公司wear 這是一個做她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的機會——在地球上自然不會發生的惡劣條件下使用和測試她的技術。從這次任務中獲得的知識將幫助這個美國品牌進一步改進其產品並開發新產品,使每個人都能進行戶外活動。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