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下一屆全球最大的電子展CES將於5月XNUMX日開幕,三星一如既往地宣布將在展會內(或更確切地說,在開幕前夕)舉行新聞發布會。他還暗示,他的智慧家庭生態系統將是他關注的焦點。

三星公佈了 CES 2023 的官方邀請函。 DX(設備體驗)部門負責人 JH Han 將致開幕詞。該公司明年這一享有盛譽的展會的主題是「為我們的互聯世界帶來平靜」。下面可能是改良的互聯家庭系統。該活動將在三星新聞室網站和這家韓國巨頭的 YouTube 頻道上進行現場直播。

三星將在展會上專門推出各種新電視、家用電器、筆記型電腦和智慧家居功能。該公司先前曾宣布,其SmartThings平台最終將與其幾乎所有家用電器相容,以打造更好、更互聯的智慧家庭。第一季前,它推出了多款BESPOKE家電,增強了智慧家庭功能。近日,韓國巨頭也宣布將SmartThings與新的智慧家庭標準結合 .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三星使用 Matteru 的多重管理功能將 SmartThings 與 Alexa 和 Google Home 應用程式連接起來。這意味著,當使用者將相容於新標準的智慧家庭裝置新增至 Alexa、Google Home 或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時,如果使用者接受了整合條款,該裝置將自動出現在其他兩個應用程式中。這使得控制智慧家庭設備變得更加容易。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智慧家居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