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最近在瑞士生活體育場完成了升級顯示解決方案的安裝,使其成為瑞士最現代化的曲棍球場carsku。該解決方案透過為 ZSC Lions 團隊提供重新設計的硬體和軟體以及技術支援來實現空間現代化,其中包括歐洲最大的室內 LED 立方體。這些升級使該場館能夠滿足 NHL 標準,而這一水平通常只有北美場館才能達到。

三星在內部安裝了 669 平方米的 LED 標牌顯示屏,其中總共包含超過 18 萬個 LED。從場邊的球員到看台上的球迷,三星的即時顯示技術以出色的清晰度和一致的演色性讓大廳裡的每個人都沉浸在比賽中。先進的 LED 技術可透過優化亮度水平並消除眩光和視覺不一致來提供逼真的影像品質。

燈光裝置的主要元素是一個 LED 立方體,尺寸為 8 x 12 x 12 m,覆蓋 416 m² 的 LED 標誌顯示器。無論球迷坐在場館的哪個位置,他們都能夠欣賞到令人驚嘆的視頻顯示。該立方體具有卓越的影像品質和鮮豔的色彩,並透過環境光和聲音營造氣氛。

為了為客人創造無縫、動態的體驗,三星的顯示器包括各種燈板(安裝在陽台前面的細長 LED 螢幕)和音響設備。憑藉最佳的籃板可視性和低反射技術,即使在不斷變化的照明條件下,球迷也肯定不會錯過冰上或冰下的任何動作。

透過提供完整的顯示解決方案,三星幫助增強了觀眾在大廳的體驗,從觀眾到達的那一刻直到離開,一直陪伴著觀眾。有了它,球迷可以探索大廳,同時了解冰上的最新動態。

為了確保其技術融入體育場大廳的每個角落,三星在整個體育場內策略性地安裝了 240 個螢幕。在體育酒吧和大廳周圍,可以看到包括Q系列在內的智慧標誌顯示器的清晰影像品質;在禮堂中,客人將被The Wall的巨屏所迷住。此外,三星還在 ZSC 獅子俱樂部的選定辦公室安裝了其業務線監視器。

三星已連續13年成為該顯示器領域的最大廠商。在此之前,他在美國棒球場花旗球場或美式足球場索菲體育場等地安裝了標誌螢幕。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電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