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是我們關於最佳聖誕禮物創意系列的另一部分。這次我們為您準備了6個智慧家居小技巧,價格不限,但又不會花太多錢。畢竟,這是一個大話題,考慮到三星明年的計劃,智慧家庭將是一個明顯的趨勢。

SwitchBot 窗簾桿 2

我們的第一個建議是 SwitchBot Curtain Rod 2,這是一款智慧機器人,可以將您的窗簾變成智慧型裝置。透過行動應用程序,機器人將允許您打開和關閉窗簾,而無需從沙發上站起來。當然,也可以安排窗簾自動打開或關閉的時間。機器人相容於SmartThings平台, Apple Siri 捷徑、Google Assistant 和 Alexa。它的售價為 1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witchBot Curtain Rod 2 智慧「窗簾」機器人

Meross 智慧 WiFi LED 燈帶,10 m Apple HomeKit

第二個技巧是Meross Smart WiFi LED Strip,10 m Apple 家庭套件。它長 10 m,具有自黏性,可調光,允許您設定燈光溫度和閃爍效果。它是跨平台兼容的 Apple HomeKit、SmartThings、Google Assistant 和 Alexa,售價 1 捷克克朗。

智慧 LED 燈帶 Meross 智慧 WiFi LED 燈帶,10 m Apple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HomeKit

Yeelight吸頂射燈(一泡)-白色

第三個小技巧是智慧吸頂燈 Yeelight吸頂射燈(一燈泡)-白色。它由鋁、金屬和塑膠製成,色溫為 2700-6500 K,水平旋轉可達 350°,垂直旋轉可達 90°。它適合 GU10 插座,並且需要橋接器才能使用其所有功能。它與 SmartThings、Google Assistant 和 Alexa 平台相容,售價為 1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智慧型吸頂燈 Yeelight吸頂射燈(一燈泡)-白色

Immax NEO LITE E27 9W 彩色和白色,可調光,WiFi,3 件裝

另一個建議是 LED 燈泡 Immax NEO LITE E27 9W 彩色和白色,可調光,WiFi,3 件裝。其光通量為 806 流明,直徑 60 毫米,適用於 E27 插座。當然,可以設定它的顏色,並且由於它是可調光的,所以還可以設定發射光的強度。據製造商介紹,其使用壽命為25小時。它與 SmartThings、Google Assistant、Alexa 相容, Apple Siri 捷徑、Tuya 和 Lidl Home,售價為 69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智慧型 LED 燈泡 Immax NEO LITE E27 9W 3 件裝

切換機器人

另一個技巧是 SwitchBot Bot 藍牙家庭控制開關。它與任何家用電器的所有翹板開關和按鈕相容,立即將其變成智慧型裝置。它承諾在幾秒鐘內輕鬆安裝 - 只需將開關粘在按鈕旁邊即可。它與 SmartThings、Google Assistant、Alexa 和 Apple Siri 捷徑,售價 652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witchBot Bot 家庭控制開關

SwitchBot 接觸傳感器

我們今天選擇的最後一個技巧是 SwitchBot 接觸式感應器無線門窗感應器。它獨立工作或與中央單位合作。它具有整合式運動感測器,用於檢測進入或退出,檢測範圍可達 5 m、水平 90°、垂直 55°。感應器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例如冰箱、抽屜、寵物籠或門框上。它與 SmartThings、Google Assistant、Alexa 和 Apple Siri 快捷方式,費用為 39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witchBot 接觸式感應器無線門窗感應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