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十二月來了,許多山脈終於被白雪覆蓋了。如果您計劃本週末或任何其他時間去滑雪,您可能會發現我們今天精選的滑雪應用程式提示很有用。

iSki 捷克語

如果你要去國內滑雪場,你可能會使用一個叫做 iSki Czech 的應用程式。除了提供來自多個滑雪場以及目前滑雪場的網路攝影機片段之外 informacemi,它還可以記錄您在斜坡上的運動活動,提供 GPS 追蹤器功能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Skiresort.info:滑雪和天氣

在名為 Skiresort.info: 滑雪和天氣的應用程式中,您會發現 informace 來自世界各地數千個滑雪勝地。 Skiresort.info 提供詳細的滑雪道地圖、網路攝像頭,但也很重要 informace 有關交通、滑雪道、纜車和滑雪通行證等信息,這些都是您在山區不可或缺的信息。

在 Google Play 下載

雪上

OnTheSnow平台在滑雪者中非常受歡迎。您可以在相關的行動應用程式中找到它 informace 來自全球 2 多個滑雪勝地。 OnTheSnow 提供的其他功能包括雪況報告、 informace 直接來自滑雪者的滑雪場第一手資料、天氣資料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雪報記者

如果您不允許其他滑雪者的新聞,或者如果您想與其他人分享您在滑雪場上的知識,我們推薦名為 SnowReporter 的應用程式。您也可以在這裡找到 informace 有關天氣、積雪狀況的信息,或有關最近滑雪勝地所在位置的資訊。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伯格費克斯

Bergfex 應用程式提供全面的新聞和 informace 不僅來自這裡,而且來自奧地利的熱門滑雪勝地,Švýcarsku、義大利、法國、德國、波蘭、斯洛伐克甚至克羅埃西亞。在這裡您還可以找到天氣預報、網路攝影機影像、滑雪地圖甚至當前的影像 informace 關於住宿選擇和條件。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