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宣布了多項新功能 android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其中包括新的閱讀模式應用程式、改進的 Google Cast、共享數位車鑰匙、Google 照片中的新拼貼畫風格、訊息中特定訊息的回應或新的表情符號組合。

無障礙應用程式 閱讀模式是可能的 安裝 任何 android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運行 Android9.0 及更高版本。它從任何應用程式或網站中提取文字並顯示它,而不會出現煩人的廣告和彈出視窗。此外,它還允許您調整字體及其大小、行間距、背景顏色,以及在深色和淺色模式之間切換。它甚至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將文字轉換為語音 androidov 文字轉語音功能,這意味著可以為所選文字選擇播放速度和語音(支援英語、法語、義大利語和西班牙語)。

新的Google TV應用程式允許用戶只需點擊一下即可發送任何影片並繼續瀏覽其他內容。該應用程式可用作兼容設備的遠端控制 android有 Google TV 系統的電視或智慧電視。這家軟體巨頭還可以透過錢包應用程式輕鬆安全地共享數位車鑰匙。說到安全性,Google 現在會顯示安全警報,您可以點擊這些警報並採取建議的操作,以使您的帳戶更加安全。

Google 照片獲得了才華橫溢的藝術家 DABSMYLA 和 Yao Cheng 創作的新拼貼風格。訊息應用程式也得到了一些小改進,包括能夠回覆特定訊息並查看您正在回覆哪個訊息,以便您可以確定對話已經進行到哪裡以及將要進行到哪裡。最後,Google鍵盤應用程式也得到了改進,透過表情符號廚房功能接收更多表情符號混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