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 13 和 One UI 5.0 帶到裝置上 Galaxy 許多新選項和功能。有些你可能根本用不到,但有些卻很實用。圖庫應用程式中的文字辨識也屬於第二類。 

必須說的是,Gallery 應用程式的這項功能已經存在於 One UI 4 中,但它與 Bixby Vision 綁定在一起,而並非每個人都需要在我們地區使用三星的語音助理。然而,新的文字識別是如此簡單和直觀,如果您找到了方法,您一定會喜歡它的。它提供了無數的用途,無論是掃描名片還是其他文字而無需複印。

如何辨識 One UI 5.0 中的文本 

這真的很容易。當你拍照時,相機應用程式已經向你顯示一個黃色的T圖標,但它在這個介面中並不像在圖庫中那麼友善。所以如果你拍一張帶有文字的照片並在原生三星圖庫應用程式中打開它,你也會在右下角看到一個黃色的T圖標,如果你點擊它,文字會在一段時間後突出​​顯示。

如果您想進一步使用它,只需用手指點擊該字段,然後選擇您想要複製、選擇或共享的部分。這實際上就是全部。因此,無論您需要對文字做什麼,它都會為您節省大量時間。 該功能的成功或失敗顯然取決於文字及其圖形編輯的複雜性。正如您在圖庫中所看到的,該功能並未識別所有內容,但事實是我們為它準備了一項相當艱鉅的任務,即大量不同的文字。

新三星手機支持 Androidu 13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