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除了數位車鑰匙讀取和共享模式應用程式等新功能外, 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正如我們今天早些時候通知您的那樣,谷歌還為智慧手錶推出了新的和改進的功能 Wear 作業系統.這家軟體巨頭正在為他們帶來新的圖塊和改進的應用程式。這些消息將到達行列 Galaxy Watch4“ Watch5.

谷歌宣佈於 Galaxy Watch4“ Watch5 帶來了三個新磁貼:常用聯絡人、日出時間和日落時間。雖然幾乎每個人都會使用第一塊瓷磚,但顯示日出和日落的瓷磚對於攝影師、運動員和一般喜歡戶外活動的人來說可能很有用。還有一個新圖塊,可顯示對 Google 地圖中您的家庭和工作位置的快速存取。

Google Keep 也迎來了新的更新。它可以查看標籤、照片、您自己的背景,甚至是繪圖。專業版有此功能 Wear 該作業系統缺失,但谷歌現在終於將其引入,以使流行的筆記「應用程式」作為智慧手錶上的獨立應用程式更加有用。

谷歌帶來了 Galaxy Watch4“ Watch5 又一項創新,即 Google Assistant 與 Adidas Running 應用程式的整合。因此,用戶可以要求助手開始運行應用程式(但為此他們需要有效的網路連線)。憑藉所有這些新功能,谷歌似乎終於認真對待可穿戴設備,並希望成為該領域的領導者。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