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2022 年即將結束,是時候開始為我們喜愛的 XNUMX 年小工具、產品、應用程式和娛樂提供最高級的產品了。 Google Play 最佳應用程式和遊戲投票開始僅一個月後,我們就已經知道了結果。因此,如果您想知道 Google 應用程式商店中最好的應用程式是什麼,請按以下方法尋找。 

就像去年一樣,Google將其獎項和用戶選擇類別分為自己的部分,確保單獨獎勵每個應用程式或遊戲。就申請而言,主要獎項頒給了標題 WOMBO的夢想,並且有充分的理由。 2022 年是人工智慧年,應用程式下載量證明了這一點。自 2022 年初推出以來,它的下載量已超過 10 萬次。

在用戶的選擇中,榮獲應用程式第一名 這確實不假。雖然已經開啟 Android近三年來,它直到2022 年才進入公眾視野。在某種程度上,這種緩慢的啟動幫助了該應用程序,因為與其他像Clubhouse 這樣的病毒式轟動(你還記得嗎?)不同,邀請在這裡並不重要,並且該應用程式立即可供所有人使用。這種成功是否會在 2023 年繼續下去還有待觀察。順便說一句,BeReal 宣布其為年度最佳應用程式 Apple.

至於遊戲,今年的獲勝者是 Apex Legends 移動版,以及谷歌和用戶的兩個方面。這種改編越來越受歡迎 據谷歌稱,EA 的大逃殺遊戲成功地將遊戲體驗移植到了智慧型手機上,同時又不失其獨特之處。儘管最初有一些錯誤,但標題還是 Androidu 做得很好,儘管用戶評論表明在崩潰方面仍有改進的空間。是的,Apex 也被宣佈為年度最佳遊戲 Apple.

2022 年 Google Play 最佳應用程式:

最好的遊戲 2022 年在 Google Play 上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