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康寧推出了最新的行動保護玻璃——Gorilla Glass Victus 2。新解決方案的設計比上一代產品具有更高的防摔性能,同時保持了 Gorilla Glass Victus 的防刮擦性能。

更具體地說,康寧專注於提高玻璃對某些粗糙表面(例如混凝土)的跌落抵抗力。這一點尤其重要,因為混凝土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工程材料。

康寧聲稱,其新的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解決方案可以在混凝土和類似表面上從 1 公尺高處跌落,在瀝青等表面上從 2 公尺高處跌落。大多數其他解決方案在從半米或更小的高度跌落時都會失敗。然而,該公司並不想為了防摔而犧牲防刮擦性——它表示,大猩猩玻璃 Victus XNUMX 在這方面保持了前幾代 Victus 玻璃的耐用性。

康寧也表示,在中國、印度和美國等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市場,84%的消費者認為耐用性是購買新手機時最重要的因素。考慮到當今智慧型手機的價格以及消費者現在在手機上做的事情比十年前要多得多這一簡單事實,這是可以理解的。這也是為什麼三星堅持在許多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零件上使用高度耐用的材料(例如 Armor Aluminium)的原因。

目前,目前尚不清楚這家韓國巨頭是否會在即將推出的一些設備上使用大猩猩玻璃 Victus 2,也不清楚哪些智慧型手機將首先使用這種新玻璃。但可以想像,很多人都會擁有它 Galaxy S23,或至少是其最高型號 S23超。或者三星將決定重複使用大猩猩玻璃 Victus+ 來保護該系列手機的顯示屏 Galaxy S22。讓我們感到驚訝。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