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Buds2 Pro是三星最新的無線耳機,上市已經有四分之一年多了。在此期間,它收到了一項軟體更新。現在三星又為他們發布了另一款產品。它帶來什麼?

新更新為 Galaxy Buds2 Pro攜帶韌體版本 R510XXU0AVK3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美國的人。它應該在未來幾週內擴展到其他國家。根據變更日誌,它“改善了設備行為”,換句話說,這意味著耳機具有更好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它實際上與它附帶的變更日誌相同 最後的 更新為 Galaxy Buds2 Pro,三星(這是它的壞習慣)沒有給出任何關於新更新將如何影響用戶體驗的細節。如果您以前的耳機遇到任何問題,三星可能已經「改進了設備行為」來解決這些問題。

像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應用程式下載新的更新 Galaxy Wear可以在與耳機配對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進行操作,或等待應用程式自動向您發送有可用更新的通知。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Buds2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