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附表格 印刷機 分享了另一個 informace 關於其車款系列的銷售結果 Galaxy 來自翻轉a Galaxy 2022 年的 Z Fold,專注於企業細分市場,而不是整個消費市場。據該公司和獨立市場研究人員稱,三星的可折疊手機現在在商業領域的採用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高。

在全球範圍內,2022年三星可折疊手機在消費者和商用市場的出貨量將達到16萬部,較去年同期成長73%。該公司和市場觀察家預計明年這一數字將增加至 26 萬輛左右。純粹在企業領域,2022 年三星可折疊手機的採用率比 105 年成長了 2021%。 Galaxy Z Fold4 完全滿足了企業客戶的所有要求。

Galaxy Fold4 已成為商業客戶的絕佳工具 

三星列出了使用它的許多好處 Galaxy 來自企業領域的 Fold4。由於其多任務處理能力和可放入口袋的尺寸,這款可折疊手機特別適合金融領域的客戶,並且支援 S Pen。這與DocuSign 完美配合,DocuSign 是世界領先的電子簽名解決方案,財富24 強中25 家最大的金融公司中有500 家使用該解決方案。另一個優勢是Samsung DeX,它為行動裝置帶來了類似桌面的體驗。

此外,最近的一項調查顯示,投資專業人士最常用的金融服務應用程式是 Bloomberg Professional。正如您可能已經猜到的,該應用程式經過優化,可以利用獨特的外形尺寸 Galaxy Fold以「更直觀、高度沉浸式的方式」提供市場數據、分析、新聞和交流。

三星似乎對其可折疊手機有宏偉的計劃,這對所有客戶來說應該是個好消息。展望不久的將來,至少是“未來幾個月”,該公司表示將致力於與行業領先的合作夥伴合作,創造新的行動體驗。三星可能會推出系列 Galaxy S23 將於明年二月在舊金山舉行的 Unpacked 貿易展上亮相。除了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我們很快就能了解更多有關針對可折疊手機優化的業務合作夥伴關係以及企業行動應用程式和服務的資訊。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Fold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