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聖誕節即將來臨,如果您要選擇一部新手機,無論是為自己還是為他人,您絕對需要了解最好的三星手機。我們已經為您總結了 10 捷克克朗以下以及 10 至 20 捷克克朗範圍內的車型。現在我們將看看三星的旗艦機型和頂級手機,以及它所能提供的最好的手機。

Samsung Galaxy S22 5G 256GB 

超現代的 Infinity-O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器採用創新的 Vision Booster 技術,為手機上的多媒體內容注入活力 Galaxy S22全新的生活。超流暢的 48-120Hz 更新率可跟上您的工作節奏和社群媒體活動。即使在光線條件不佳的情況下,螢幕的對比度也始終保持完美平衡,這意味著即使在陽光明媚的夏日,您的顯示器也將完全清晰易讀。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享受豐富的色彩和完美平衡的對比。如果您對手機的更多資訊感興趣,請繼續閱讀 我們的評論。目前,256GB 版本的手機售價為 20 捷克克朗,基本版 490GB 版本的售價不到 128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Samsung Galaxy Z翻轉3 

未來外觀 Galaxy Z Flip3 5G 擁有豐富的配色,您可以用它來表達您的風格並提升您的日常造型。無論您是一周工作還是與朋友閒逛,三星手機的優雅設計 Galaxy Z Flip3 5G 將與您完美搭配。享受滾動、遊戲和視頻的無盡流暢性。 6,7 吋 Infinity Flex 顯示器擁有 120 Hz 的更新率,還能自動適應正在觀看的內容。專門開發的 Dynamic AMOLED 2X 技術將呈現出鮮明明亮的色彩。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在各方面都能提供出色的影像。 Galaxy Z Flip 在黑色星期五期間的售價為 18 捷克克朗,現在售價為 999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你可以在這裡從 Flip3 購買 

Samsung Galaxy S22 + 

時尚簡約的設計、緊湊的外觀和超薄的金屬框架將滿足每位美學家的目光。探索一款配備 Infinity-O AMOLED 2X 顯示器的手機,提供絢麗的影像品質、絢麗的色彩、精緻的細節和出色的對比度。配備先進的三星手機攝像頭 Galaxy S22+ 5G還配備了一項實用功能,可讓您手動刪除鏡頭中的隨機路人、不需要的物體和其他分散注意力的元素。直接在手機上依照自己的喜好編輯照片,並與朋友分享美好的體驗。要了解更多, 閱讀我們的評論。基本版目前售價為 23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Samsung Galaxy Z翻轉4 

Galaxy Z Flip4 專為所有欣賞時尚、精緻設計和實用性的用戶而設計。極其緊湊的折疊設計將讓您在日常活動以及拍照時感到愉悅 - 使用智慧型手機拍攝藝術照片或電影從未如此快速和輕鬆。不過,您也會喜歡部分打開三星可折疊手機的選項,例如在與親人交流或觀看多媒體時。無論您如何使用 Flip4,它的外表面、鉸鍊和柔性顯示器本身的耐用性和一流的耐用性都會令您滿意。感謝我們的評論,您可以了解有關手機的更多信息 這裡。目前價格為27捷克克朗,但如果利用廢金屬促銷,價格將達到490捷克克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購買

Samsung Galaxy S22超 

這是韓國製造商最好的經典智慧型手機,它結合了兩個世界的優點,即係列 Galaxy 存在和不存在 Galaxy 筆記。令人驚嘆的 6,8 吋動態 AMOLED 2X 顯示器採用 Vision Booster 技術,最大亮度高達 1 尼特。這意味著夏季強烈陽光的反射會有趣地照射進來。再加上一通電話 Galaxy S22 Ultra 5G擁有自適應1-120Hz更新率,可適應螢幕上的內容並保證完美流暢的顯示。為此,有一個 S Pen 和四個攝影機。 我們的評論中有更多內容。目前價格非常親民,128GB基礎版已跌至27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Samsung Galaxy Z折4 

目前,你無法從三星買到更好、更大、更貴的產品。在三星最好的下一代折疊智慧型手機中,一切優點都被保留,但增加了許多改進。您仍然有兩個顯示器可供使用 - 外部顯示器為 6,2 英寸,而內部顯示器巨大,對角線為 7,6 英寸,長寬比幾乎為正方形。但由於鏡框較薄,它們的影像會更吸引您。 Flex 模式可讓您以幾乎任何角度打開手機(類似於筆記型電腦),無論您將 Z Fold4 智慧型手機拿在手中還是將其放在桌子上,仍然可以確保多種用途。閱讀更多例如 在我們的評論中。 256GB版本目前價格為 41 捷克克朗,但透過報廢促銷,您可以獲得 890 捷克克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Fold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