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即將推出的中產階級手機之一 Galaxy M54出現在Geekbench基準測試中。後者透露,該設備將搭載這家韓國巨頭的新晶片,而不是先前猜測的高通舊旗艦 Snapdragon 888 晶片組。

根據 Geekbench 5 基準測試,它將 Galaxy M54(型號為 SM-M546B)將使用三星尚未發布的 Exynos 1380 晶片組,該晶片組也將為手機提供動力 Galaxy A34 5克 a A54 5克。該基準進一步表明,繼任者 Galaxy M53 它將有 8 GB 的操作內存,軟體將運行在 Androidu 13.在單核心測驗中得分為750分,在多核心測驗中得分為2696分。用於比較: Galaxy M53在基準測試中達到了728,或者2244分,因此兩款智慧型手機的效能差異應該不會很大。

根據現有的洩漏訊息,這款手機還應該配備 6,67 吋顯示器(據稱 不會交付 三星),分辨率為 64、12 和 5 MPx 的三攝像頭,電池容量為 6000 mAh,顯然將支援功率 25 W 的快速充電。

支援的三星手機 Androidu 13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