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下一輪發布更新 Androidu 13 擁有自己的 One UI 5.0 上層建築。他目前已經在他的三部手機中這樣做了,這無疑是該系列中最有趣的一部 Galaxy S10 精簡版。然而,對其所有者來說,壞消息是這是其最後一次重大系統更新。

現實化 Android13 點 Galaxy S10 Lite (SM-G770F) 有韌體版本 G770FXXU6HVK5。該捆綁包還包括 2022 年 XNUMX 月的安全補丁,儘管該補丁是在本月初單獨發布的。不幸的是,對於該行的其餘部分 Galaxy S10仍將保留Lite型號作為享受新系統的唯一代表。 Galaxy S10 Lite在旗艦機型發布後幾乎整整一年才發布,並且已經運行在 Android改為 10 點 Androidu 9. 正是因為如此,他仍然可以 Android 13 得到,而該行的其餘部分保持在 Androidu 12. 然而,這是它的最後一次重大更新,因為三星只為 2021 年及以後發布的手機提供四次更新。

三星也專注於該系列 Galaxy M. 更高模型 Galaxy 經緯 53G (SM-M536B)因此獲得更新 Android 13 具有 One UI 5.0 和韌體版本 M536BXXU1BVK4,但附帶的安全補丁只是 10 月的一個。低座車型的車主也可以享受更新 Galaxy 經緯 33G (SM-M336B)。它有一個韌體版本 M336BXXU3BVK3 即使他只包含十月的安全補丁。三星在啟動時 Androidu 13 的上層建築工作比原計劃提前完成,做得非常好。最終,它實際上可以實現在年底前為所有支援的設備發布新系統的目標。

支援的三星手機 Android例如,u 13 和 One UI 5.0 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