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不僅生產智慧型手機,也生產手機連接的電信設備。事實上,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電信設備製造商之一。現在,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宣布將在印度生產 4G 和 5G 網路的電信設備。

據網站介紹 經濟日報 在印度,三星計劃投資 400 億盧比(約 1,14 億捷克克朗)建造其位於甘吉布勒姆市的製造工廠,為 4G 和 5G 網路的電信基礎設施製造設備。其網路部門三星網路現在將加入愛立信和諾基亞的行列,在該國進行本地製造。

三星在印度經營其最大的智慧型手機工廠之一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特別是在古爾岡市。此外,它還在該國生產電視,並計劃生產用於智慧型手機的OLED面板。透過上述投資,這家韓國巨頭可以申請生產掛鉤激勵計畫下的激勵措施,幅度為 4-7%。

三星已獲得印度政府(更具體地說,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處)的批准,成為值得信賴的電信設備來源。在印度,任何公司都必須獲得該批准才能開始製造電信設備。三星網路已經收到了印度兩家最大電信營運商 Bharti Airtel 和 Reliance Jio 的訂單。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