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他們前段時間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那個電話 Galaxy S23和S23+可以比較 Galaxy S22 a S22 + 電池容量稍大一些,為200mAh。這些現已獲得 FCC 認證,證實了這一增長。

電池 Galaxy S23 在 FCC 認證文件中列出,型號為 EB-BS912ABY。它的標稱容量為3785mAh,這意味著它的典型容量可能為3900mAh。

已經被發現的「毛絨」模型電池 之前,型號為 EB-BS916ABY。它的標稱容量為4565mAh,這意味著其典型容量可能為4700mAh。這兩款手機均使用 25W 充電器進行測試,但這並不一定意味著它們的電池將限制在 25W。 Galaxy S22+ 支援 45W 充電,因此其後繼產品預計也不會有所不同。

否則,這些手機,如 Ultra 型號,顯然也將配備新的高通旗艦晶片組 驍龍 8 第 2 代 (或其“高頻” 變體),幾乎相同 方面 像他們的“未來前輩”一樣,也具有相同的顯示尺寸。據報道,三星將推出新旗艦系列 二月.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