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擁有系統界最好的軟體支援政策 Android。它承諾為其許多旗艦和高端智慧型手機提供四個主要作業系統更新,這甚至比Google提供的更新還要多,儘管谷歌是開發該作業系統的公司。在安全性方面,三星提供長達五年的安全性更新。  

不幸的是,該清單中僅包含該公司自 2021 年以來發布的設備,儘管先前的設備也包含在內 Galaxy 仍然強大並且完全能夠運行更新版本的系統 Android 以及 One UI 使用者介面。因此我們主要討論該系列的旗艦機型 Galaxy S20,哪個比較好,怎麼樣 Galaxy S10,結束於 Androidem 12 和目前的第 13 版本將不再可用。

手機和平板電腦 Galaxy 2021 年之前發布的作業系統僅適用於三代作業系統更新,這意味著 Android 13/One UI 5 將是他們的最後一次重大更新,就像該系列中的那樣 Galaxy S20。這是一種恥辱。 Android 13 顯示該行 Galaxy S20還有很長的生命力。楷模 Galaxy S20、S20+ 和 S20 Ultra 的硬體遠未過時。即使是那些使用劣質 Exynos 990 處理器困擾這些手機的問題似乎也已得到解決,這可能是我們對這台機器將在一年內過時/過時感到失望的最大原因。

更新的另一個意義 

儘管我們可以羨慕 iPhone 用戶 Apple 提供支持 iOS 甚至可以輕鬆超過6年。他有第二個帳篷 Android 優點是,即使裝置不再更新到最新的作業系統,它仍然可以毫無問題地處理來自 Google Play 的絕大多數應用程式。這就是區別 iOS,當開發人員通常為最新版本的系統和舊版本更新其標題時 iPhone 因此不再可用。這人為地迫使你購買一部新手機,即使舊手機仍然可以很好地使用。這樣一來,它實際上就變成了一個只能打電話、寫簡訊、上網的裝置。

也正是在這一點上, Android 具有較舊系統的設備仍然可以很好地工作。雖然無法享受最新的功能,但過時的系統對應用程式影響不大。這也是為什麼比較新系統的採用情況 Android艾瑪 iOS 無意義。開發商 Android 應用程式正在嘗試開發與舊系統相容的應用程序,其中比最新的系統更多,這與引入的目的完全相反 iOS。無論哪種方式,三星的舊旗艦產品未來都不會獲得任何更新,這都是一種恥辱。

支援的三星手機 Android例如,u 13 和 One UI 5.0 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