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Z Flip4 毫無疑問是目前最具彈性的翻蓋式產品。它具有全新的功能和完美的設計。然而,它仍然是一部手機,需要保護。如果您正在為您的第四台 Flip 尋找新的保護殼,三星將為您提供支援。

該公司推出了五種新的時尚案例 Galaxy 來自翻轉4。這些保護殼涵蓋多種類別,包括耐用性、奢華性或只是「只是」風格。其中大多數還有一些新的“酷”顏色選項。

新款手機殼包括翻蓋皮革保護套、帶矽膠保護套、帶環矽膠保護套、透明超薄保護套和帶環透明保護套。前者將為 Flip4 提供一層薄薄的皮革保護,同時又不會影響其時尚的設計。由於背面有翻蓋,它還可以保護關節。有黑色、橙色和紫色可供選擇。

環矽膠套的設計方式可以將手指穿過環,從而在使用過程中牢固地握住手機。有淺藍、深藍、紫色、卡其色、粉紅色五種顏色可選。

透明超薄保護套是透明的,可讓您展示 Flip4 的優質色彩,而無需擔心掉落或刮擦。最後,帶環的透明保護套增加了一個環,您可以將手指滑過該環以牢固地握住手機,同時仍能展示其顏色。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