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幾個月來,Google發布了Material You設計語言的更新,用於Google地圖和Keep應用程式在手錶上的系統 Wear OS 3。現在看來,軟體巨頭已經結束了對手錶的支持 Wear 操作系統2。

正如網站所述 9to5Google,當使用運行的手錶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搜尋 Google 地圖和 Keep 應用程式時 Wear 不顯示 OS 2 應用程式。當您從網路或電話造訪應用程式頁面並查看「您的活動裝置的相容性」部分時,它會顯示該應用程式「不適用於您的裝置」。在手錶上 像素 Watch 是 Keep 版本 5.22.452.00.97 的最新版本,並被列為要求 Android 11 及以上。

目前尚不清楚 s Watch 何時支援這些應用程式 Wear OS 2 已停產,但可能與 Material You 重新設計同時發生,這使得一切都顯著現代化。黃色強調色已被刪除,所有項目均使用藥丸形背景。

現有手錶用戶 Wear 已安裝這些應用程式的 OS 2 用戶不應受到支援終止的影響,但在將來重置手錶時應考慮其支援/可用性。目前,配備此系統的手錶可使用以下 Google 應用程式:Google、Gboard、Fit、錢包、訊息、相機、時鐘、 Wear 谷歌智慧型作業系統watch 和 YouTube 音樂。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