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是該設備的摘要 Galaxy,在 21 月 25 日至 XNUMX 日這一周收到了穩定版本的更新 Android用於 13 個即將離任的 One UI 5.0 上層建築。具體來說,與手機有關 Galaxy 來自翻轉, Galaxy 從Flip 5G開始, Galaxy Z翻轉3, Galaxy Z 型折疊 2, Galaxy Z 型折疊 3, Galaxy S20 FE, Galaxy S21 FE, Galaxy Note10精簡版, Galaxy A71, Galaxy A72及平板系列 Galaxy 選項卡 S7。

U Galaxy Flip 的更新帶有韌體版本 F700FXXUAIVK3 而且是第一個到達義大利的人,你 Galaxy 來自Flip 5G版本 F707BXXU7HVI3 並且是第一個在捷克、斯洛伐克、波蘭或德國等國家推出的 Galaxy 從Flipu3版本開始 F711BXXU3DVK3 並率先「登陸」歐洲各國, Galaxy 從Foldu2版本開始 F916BXXU2IVK3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英國的人,你 Galaxy 從Foldu3版本開始 F926BXXU2DVK3 而且是第一個可以穿越舊大陸的,u Galaxy S20 FE版 G780FXXUAEVK3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俄羅斯的,u Galaxy S21 FE版 G990BXXU2DVK3,你 Galaxy Note10精簡版 N770FXXU8HVK5 並首次在法國上市,u Galaxy A71版本A715FXXU8DVK1 而且是第一個到達波蘭的人,你 Galaxy A72版 A725FXXU4CVJB 並且是第一個在俄羅斯和 Galaxy Tab S7 和 Tab S7+ 版本結尾為 XXU2DVK3 並首次出現在荷蘭。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檢查更新的可用性: 設定→軟體更新→下載並安裝.

Android 13 裝置上配備 One UI 5.0 Galaxy 除此之外,還帶來了更好的選項來自訂使用者介面、堆疊小工具、更大的通知圖示、更流暢的動畫或新的 應用 模式和例程。所有三星原生應用程式也都得到了改進。

支援的三星手機 Androidu 13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