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開始對其智慧手錶系列進行新的更新 Galaxy Watch5. 它為他們帶來了 XNUMX 月安全補丁和新的 Ball 錶盤。

新更新為 Galaxy Watch5 a Watch5臨 攜帶韌體版本 R920XXU1AVK7 並率先抵達韓國和荷蘭。未來幾天,它應該會擴展到更多國家。它的大小剛好超過 500 MB。

除了 2022 月的安全補丁和「強制性」、未具體說明的穩定性和性能改進之外,更新還帶來了新的 Ball 錶盤,將令所有足球迷滿意。它允許他們使用球隊的旗幟作為錶盤背景,在卡達舉行的 XNUMX 年 FIFA 世界盃上支持他們最喜歡的球隊(當然沒有捷克隊參加)。

像往常一樣,您可以直接在手錶上檢查新更新的可用性(設定→軟體更新→下載並安裝)或透過電話應用程式 Galaxy Wear有能力的 (手錶設定→手錶軟體更新→下載並安裝).

霍丁基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