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所說的“所有”實際上是指“所有”,而不僅僅是 稅缺點。您可能還記得電影《刀》中發生的案件。這部電影現在已經收到了續集,所以目前還不清楚誰是反面角色,誰是正面角色,這裡沒有人知道 iPhone. 

確實,導演萊恩·約翰遜在談到第一部電影的拍攝時就提到,即使他的角色可以使用蘋果產品,但這些角色都不能是負面的。這樣做只是為了不給公司帶來不好的影響。這樣你就可以提前猜出誰將是這個犯罪故事中的壞人,考慮到許多曲折,這並不是很好,因為你顯然錯過了令人興奮的結局。

《刀》的續集,副標題為《玻璃洋蔥》,將於 23 年 2022 月 XNUMX 日在 Netflix 首映,但該電影也在某些地方的影院上映,當它首映時 觀察揭示 有趣的事實。導演萊恩·約翰遜放棄了 iPhone,並「強制」全體劇組人員使用三星手機。因此,沒有人能猜測角色會走向哪個方向,以及最終誰會成為壞人。

刀具

戴夫·巴蒂斯塔使用 Galaxy 來自折疊,凱瑟琳哈恩恰恰相反 Galaxy 來自 Flip 和 Kade Hudson 手機系列 Galaxy S.也許值得稱讚的是 Apple 他關心自己的威望,但另一方面,他做出這樣類似的規定/限制是愚蠢的。但植入式廣告仍然統治著世界。

這次續集的劇情圍繞著一個謎題包裹著的謎題中的微妙謎團。六名不同的前同事和(不同程度的)朋友收到了一個複雜的謎題,其中包含邀請他們參加在其創始成員位於希臘的海濱豪宅舉辦的一場精心設計的謀殺之謎派對的邀請。古怪的偵探伯努瓦·布蘭克 (Benoit Blanc)丹尼爾·克雷格)。還主演 戴夫 包蒂斯塔, 愛德華 諾頓, 伊森 霍克, 凱特·哈德森, 凱瑟琳·哈恩, 詹妮爾 夢奈張國榮 奧多姆 小 瑪德琳 克萊恩, 傑西卡·亨維克 和其他人。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 購買

Apple iPhone 1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