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過去幾週發布了 z 穩定版本的更新 Android即將推出 13 個適用於數十種裝置的 One UI 5.0 上層結構 Galaxy。它的最終接收者是他的第一個柔性翻蓋 Galaxy Z翻轉。

更新穩定版本 Androidu 13/One UI 5.0 專業版 Galaxy Z Flip攜帶韌體版本 F700FXXUAIVK3 並且是第一個在義大利上市的。未來幾天它應該會擴展到其他國家。它包括 11 月的安全補丁。

更新為 Androidem 13/One UI 5.0 除此之外,還帶來了更好的自訂使用者介面選項、堆疊小工具、更大的通知圖示、更流暢的動畫或新的 應用 模式和例程。所有三星原生應用程式也都得到了改進。

三星原計劃完成推出 Androidu 13/One UI 5.0將於明年XNUMX月發布,然而本週從該框架研發副總裁口中 Android 他離開了 聽到,他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實現這一目標。鑑於最近幾週發布相關更新的頻率很高,這是很有可能的。設備列表 Galaxy,已經收到更新的,你會發現 這裡.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可折疊的三星智慧型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