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宣布將把 Voice Focus 引入更多中階手機。該功能於今年三月在智慧型​​手機上首次亮相 Galaxy F23 5G並在一個月後擴展到型號 Galaxy M33 5G A Galaxy M53 5G。該系列手機現已推出 Galaxy A.

這家韓國巨頭正在透過 One UI 5.0 更新為手機帶來 Voice Focus 功能 Galaxy A33 5克, Galaxy A53 5克 a Galaxy A73 5G。此功能增強了通話雙方通話時的語音質量,使通話雙方的聲音都更加清晰。它透過過濾背景噪音和提高語音頻率來實現這一點。它的偉大之處在於它還可以與流行的視訊和語音通話應用程式配合使用,例如 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WhatsApp 和 Zoom。

該功能目前正在向用戶推出 Galaxy A33 5G, Galaxy A53 5G A Galaxy A73 5G 在印度。目前尚不清楚其他市場何時會看到它。未來甚至更多的中階手機也可能會配備它。

三星承諾將更新穩定版本 Android適用於上述系列手機的 13 款即將推出的 One UI 5.0 上層結構 Galaxy 他將於 12 月發布,但這個月他已經發布了。他這週離開了 聽到他希望啟動 Androidu 13/One UI 5.0將於今年底完成。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