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些聲音認為,2023 年將是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和筆記型電腦的一年。三星明年在這一領域的計劃尚不完全明確,但從其顯示部門 Samsung Display 先前的演示來看,很明顯,該公司一直在嘗試將柔性顯示技術應用於各種外形尺寸,包括筆記型電腦。現在,他似乎獲得另一項可折疊筆記型電腦設計專利。

可折疊筆記本 好像 這正是我們想像的這樣一個設備:它有一個大的柔性螢幕,可以在中間彎曲,就像拼圖遊戲一樣 Galaxy 來自折疊4 在 Flex 模式下使用時。顯示器的下半部可容納虛擬鍵盤和觸控板,而其上垂直部分則保留用於顯示內容。

這項專利概念設計與設備設計驚人相似 Galaxy 三星在 SID 17 上推出的 Book Fold 2021。不過,專利設計似乎比設備的長寬比更窄,使其顯得很大 Galaxy 來自折疊4。無論如何,值得注意的是,雖然該專利於本周公布,但據稱是幾年前提交的。所以這是三星頭腦中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的想法。

至於靈活筆記型電腦的概念本身,這種設計將象徵性地受益於其靈活性。顯示器的底部幾乎可以變成任何工具,從虛擬鍵盤到其他類型的輸入裝置、照片編輯應用程式的調色板或音樂製作軟體的按鈕和旋鈕。

聽起來不錯,但問題是是否實用。 Apple 在 MacBook 上嘗試過類似的觸控條,儘管規模要小得多,但最終放棄了,因為意識到物理功能鍵和熱鍵對於專業用戶來說更實用。

然而,三星可能想表明它可以將其尖端的柔性顯示技術應用於多種外形尺寸,因此筆記型電腦可能是其在該領域的「下一件大事」。或者也許會是 捲動 電話?最終結果如何,我們很快就會看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