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聖誕節即將來臨,如果您要為自己或他人選擇一部新手機,您肯定需要概述 20 捷克克朗以下的最佳三星手機。上次我們為您介紹了 000 捷克克朗以下的金額,所以這次我們就從這個值開始。考慮到黑色星期五折扣已經開始,不值得等待太久,因為你可以節省數千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S20 FE 5G 128GB 

三星在升級版中帶來了經典 S20 機型功能與創新的完美結合 Galaxy S20 FE 5G。它帶來了動態調色板和超薄設計、頂級三鏡頭和許多出色的功能,使您可以更輕鬆地為社交網路、視訊部落格和攝影創建內容。華麗的 6,5 吋 FHD Infinity-O 顯示器從邊緣延伸到邊緣,因此您不會因超薄邊框和相機鏡頭小孔而分心。 120Hz更新率是滾動或觸摸手機螢幕時靈敏且特別快速的觸控反應的保證。 12 Mpx超廣角、12 Mpx廣角和8 Mpx光學變焦搭配長焦鏡頭都是很棒的裝備,還有一個32 Mpx前置鏡頭。目前黑色星期五價格為 10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0 FE 5G 128GB 

Samsung Galaxy A53 5G 256GB 

在 FHD+ Super AMOLED 螢幕上享受生動的細節。透過 6,5 吋 Infinity-O 顯示器享受高達 800 尼特的亮度,同時透過 Eye Comfort Shield 減少藍光。使用 64MP OIS 相機獲取更清晰的影像,使用超廣角相機擴展視角,使用深度相機調整焦距,並使用微距感測器放大細節。 Photo Remaster 的先進人工智慧會自動增強您的照片,讓您立即分享您的影像。 5mAh 電池可提供更多串流、分享、遊戲等功能。此外,在 000GB 記憶體版本中,還可以選擇使用高達 25W 的超快速充電和自適應節能模式來快速補充能量,以延長整體電池壽命。售價256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3 5G 256GB

Samsung Galaxy S21FE 5G 

Galaxy S21 FE 5G 將以其超薄設計、5G 網路支援和出色的6,4 吋動態AMOLED 2X 顯示器(具有超流暢120Hz 更新率)為您帶來歡樂,這保證了觸控螢幕時的流暢且最重要的是快速響應。這樣您就可以盡情觀看自己喜歡的內容,而不會出現卡頓或放慢速度的情況。此外,這款行動裝置還搭載強大的高通驍龍888處理器,讓您可以保持高速工作節奏,享受不受干擾的多媒體娛樂。三顆專業後置相機將以非凡的方式捕捉您生活中的重要時刻。它們是 12MPx 超廣角、12MPx 廣角和 8MPx 長焦鏡頭。售價15捷克克朗, 256GB 版本為 17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1 FE 5G

Samsung Galaxy 來自 Flip3 5G 128GB 

未來外觀 Galaxy Z Flip3 5G 擁有豐富的配色,您可以用它來表達您的風格並提升您的日常造型。無論您是一周工作還是與朋友閒逛,三星手機的優雅設計 Galaxy Z Flip3 5G 將與您完美搭配。享受滾動、遊戲和視頻的無盡流暢性。 6,7 吋 Infinity Flex 顯示器擁有 120 Hz 的更新率,還能自動適應正在觀看的內容。專門開發的 Dynamic AMOLED 2X 技術將呈現出鮮明明亮的色彩。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在各方面都能提供出色的影像。 Galaxy Z Flip 特價為 18 捷克克朗,有所有顏色可供選擇。

Galaxy 你可以在這裡從 Flip3 購買

Galaxy S22 128GB 

時尚簡約的設計、緊湊的外觀和超薄的金屬框架將滿足每位美學家的目光。探索一款配備 Infinity-O AMOLED 2X 顯示器的手機,提供絢麗的影像品質、絢麗的色彩、精緻的細節和出色的對比度。這是製造商頂級產品線中最實惠的型號。一流的 4 奈米處理器配備先進的圖形晶片和 AMD 的 RDNA 2 架構,可實現快速、流暢的性能。配合超流暢的48-120Hz更新率,它將讓您的遊戲體驗變成難忘的遊戲體驗。透過三台專業相機和改進的前置鏡頭,以最佳品質捕捉生活瞬間。它們分別是12MPx超廣角、50MPx主廣角、10MPx長焦鏡頭和10MPx前置鏡頭。售價19捷克克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128 G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