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如何擴大更新的推出 Androidu 13 以其跨手機和平板電腦型號的 One UI 5.0 上層結構,您可以嘗試它帶來的最有趣的新奇之一。這是個人化裝置鎖定螢幕的選項。 

是的,這並不完全是原創,因為三星顯然從蘋果及其 iOS 16. 另一方面,他可能更好地把握了這一點,因為他的形式對存在的元素帶來了更大程度的決定性。然而,確實,你還沒有選擇使用深度進行人像攝影,甚至沒有像雙色調或模糊顏色這樣好的濾鏡,你至少可以使用原生濾鏡,而不是簡單的照片,添加例如,將視頻發送到鎖定螢幕.

如何更改鎖定螢幕 Androidu 13 和 One UI 5.0 

它實際上非常簡單,因為實際上只需將手指放在鎖定的螢幕上,然後它就會縮小並向您顯示指定各種元素的可能性。您可以更改的那些元素通常會被加框,同時如果您想完全刪除它們,紅色減號會亮起。 

時間 您可以根據需要將其變大或變小,您可以為其分配不同的樣式,即模擬,您可以更改其顏色或僅根據您設計的材質保留顏色。在樣式上方,您可以看到一系列字體,它們將顯著改變指標的外觀。

如果您點擊 小部件,您可以在僅顯示圖示或讓空間顯示詳細資訊之間進行切換。還可以在此處設定透明度或自動顏色反轉,以便在淺色或深色壁紙上更容易閱讀文字。 

左和右 扎斯圖普採 您不僅可以刪除,還可以更改。因此,如果您不喜歡相機或聯絡人,您可以輕鬆地用計算器、手電筒、請勿打擾模式或裝置上安裝的任何其他應用程式取代它們。 

新增快捷方式的選項會亮起 接觸 informace。如果您點擊它,您可以在此處寫一條訊息,最好是丟失手機的可能撿到者可以聯繫到的人的聯絡方式。但附加價值是你可以在這裡寫一個簡單的提醒,你一直牢記在心,或者只是一個座右銘等等。

提供 背景 然後您可以直接選擇要使用哪一個。您不但可以瀏覽系統的,當然還可以瀏覽整個圖庫。您也可以為照片指定濾鏡。您還可以選擇動態鎖定螢幕,其中的照片不斷變化,或在此處顯示三星全球目標。您可以透過齒輪進一步定義這些選項。點擊確認一切 霍托沃. 

新三星手機支持 Androidu 13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