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多年來一直以 ISOCELL 品牌生產智慧型手機光電感測器。該品牌在推出手機時首次使用 Galaxy S5(2014 年),多年來該公司也為其感測器使用 ISOCELL Plus 和 ISOCELL 2.0 品牌。現在看起來它正在開發具有不同名稱的新一代感測器。

三星最近向韓國KIPRIS(韓國智慧財產權資訊服務機構)申請了XISO-CELL品牌的商標註冊。目前,我們只能猜測這個新品牌是否會用於三星下一代旗艦系列的傳感器 Galaxy S23 (然而,Ultra 型號據推測使用名為 ISOCELL HP2).

ISOCELL品牌源自於「隔離單元」一詞,這是三星減少相機中兩個相鄰像素的干擾和雜訊的方法。目前品牌前面的 X 代表什麼以及它與相機性能或品質的關係目前還無法確定。

一段時間以來也有人猜測 Galaxy S23 Ultra將配備光學防手震 移位 感測器,當今引以為傲的技術 iPhone 12 Pro Max 和 iPhone 系列 13 和 14。如果這個 informace 正確,如果它與 XISO-CELL 品牌有某種關係,我們將不得不等待。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