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是否正在考慮在聖誕節送給某人一些經濟實惠的禮物? android在你的手機上,但你什麼也想不起來?那你就不用再想了。以下是我們為智慧型手機用戶精選的 5 款最佳禮物 Android最高 500 捷克克朗。

LAMAX球體2

我們的第一個建議是 LAMAX Sphere2 藍牙揚聲器。它的功率為5W,頻率範圍為50-20000Hz,整合式麥克風、收音機,支援AAC和SBC編解碼器、TWS(真無線立體聲)功能和USB播放。一次充電可播放 20 小時。售價為 399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LAMAX Sphere2 揚聲器

AlzaPower WC121 無線快速充電器

第二個技巧是 AlzaPower WC121 通用無線充電器。它具有 10 W 功率、Qi 認證、快速充電支援和智慧 IC 功能,可自動偵測連接的裝置並實現最佳功率分配。此外,它還具有4安全保護(短路、過壓、過載和過熱)和LED充電指示。費用為 444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lzaPower WC121 充電器

iPega 9157 藍牙

第三個技巧是 iPega 9157 藍牙無線控制器。它具有模擬搖桿、總共 95 個按鈕、一個手機支架(寬度達 15 毫米),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長達 ​​XNUMX 小時。除了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Android艾瑪 iOS 也相容於智慧電視和 Windows (7、8 和 10)。其價格為 499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iPega 9157 藍牙驅動程式

M 型 Spider B 把手手機支架

倒數第二個技巧是 M-Style Spider B 車把手機支架,專為摩托車和自行車(但也可用於旅行四輪自行車或踏板車)以及最大尺寸為 88 x 175 x 12 毫米的手機而設計。它由高強度塑料製成,並具有金屬腿,因此應該能夠支撐。它使用鎖定係統,並保證在車把上的安裝簡單。費用為 389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M-Style Spider B 車把手機支架

埃洛普E41

我們今天選擇的最後一個建議是 Eloop E41 行動電源。它的容量為 10000 mAh、兩個輸出(USB-A;高達 5 V 和 2,1 A)、兩個輸入(Micro USB、USB-C;2 A)和 LED 狀態指示。除了為手機充電外,您還可以為平板電腦充電。作為獎勵,行動電源有一個非常漂亮的設計。其價格為 449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Eloop E41 行動電源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