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密碼管理解決方案公司 Nordpass 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三星密碼(或更確切地說「samsung」)是去年至少三打國家最常用的密碼之一。這威脅著全球數百萬用戶的安全。

近年來,密碼「samsung」的使用越來越流行。雖然它在 2019 年排名第 198 位,但一年後上升了 78 位,並在去年躍入前 XNUMX 名,升至第 XNUMX 位。

去年使用最多的密碼再次是“password”,據稱有近 5 萬用戶選擇了該密碼。其他常見密碼是「永久」的,例如「123456」、「123456789」或「guest」。除了三星之外,Nike、阿迪達斯或蒂芙尼等全球品牌在密碼世界也很受歡迎。

無論人們使用帶有大寫還是小寫 S 的密碼“Samsung”,在安全性方面似乎並沒有太大區別。 Nordpass 在其新研究中指出,簡單且可預測的密碼可以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解密。解密大小寫字母與數字組合的 7 位密碼大約需要 8 秒,而 XNUMX 位密碼大約需要 XNUMX 分鐘。研究表明,由於大多數最常用的密碼都很短,並且僅由數字或小寫字母組成,因此可以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破解」它們。

換句話說:在建立新帳戶(無論是三星會員帳戶還是任何其他帳戶)時,您不應使用「Samsung」或「samsung」或類似的弱密碼。專家表示,理想的密碼應該至少有八個字符,同時包含大小寫字母,至少有一個數字和一個字符在頂部。現在我們要問的是:這些符合您的密碼嗎?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