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 據報道,蘋果正在改變 iPhone 在中國的零件供應鏈。據報道,該公司正在考慮從三星購買用於未來 iPhone 的儲存晶片,而不是從當地供應商長江儲存 (YMTC) 購買 NAND 快閃記憶體模組。

據伺服器引用的DigiTimes網站 SamMobile 這些是明年推出的「中國」iPhone 的計劃。 Apple 可能原本打算從長江儲存購買用於未來 iPhone 的 128 層 NAND 晶片。儘管該解決方案在技術上比三星提供的解決方案落後幾代,但價格卻便宜約五分之一。然而,這家庫比蒂諾智慧型手機巨頭似乎很難遵守美國法規,這可能是它決定用三星取代長江儲存的原因。

YTMC目前位於美國所謂的未經審查的記憶體技術供應商名單上,這意味著美國公司與該公司的互動和合作方式受到一些限制。 Apple 也許他想避免與她的合作可能出現的複雜情況。如果他們是 informace 網站是正確的,這對三星的記憶體業務來說肯定是個好消息。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