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專門生產耐用智慧型手機的 Oukitel 推出了一款可以與競爭對手競爭的新產品 三星 Galaxy XCover6專業版 或韓國巨頭的其他耐用手機。它有兩個顯示器,毫不誇張地說,還有巨大的電池容量。

這款名為 Oukitel WP21 的新奇配備了 6,78 吋顯示屏,具有 FHD+ 解析度和 120Hz 更新率。不過,這並不是手機的唯一螢幕。第二個位於背面,採用 AMOLED 材質,可顯示通知或音樂控件,也可用作相機取景器。該機的尺寸為177,3 x 84,3 x 14,8毫米,重量為398克,相當恐怖,其耐用性毋庸置疑,擁有IP68和IP69K認證,並符合MIL-STD-810H軍用抵抗標準。

手機搭載 Helio G99 晶片組,配備 12 GB 運行記憶體和 256 GB 內部記憶體。該攝影機是三重攝像頭,分辨率分別為 64、2 和 20 MPx,其中第一個攝像頭基於索尼 IMX686 傳感器,第二個是微距攝像頭,第三個用作夜視攝像頭。前置相機的解析度為 16 MPx。

它最大的優勢可能是電池,容量為9800mAh(作為比較:u Galaxy XCover6 Pro 為 4050 mAh)。據廠商介紹,待機模式下續航時間可達1150小時,連續播放影片12小時。另外,它還支援快速充電,功率為66W。此外,該手機還支援NFC、GNSS衛星導航、藍牙5.0,軟體內置 Android12 年

Oukitel WP21 將於 24 月 280 日開始發售,售價為 6 美元(約 600 捷克克朗)。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會到達歐洲,進而到達美國(但其前身 WP20 在捷克共和國有售)。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