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流行的同名導航應用程式背後的 Waze 前負責人 Noam Bardin 宣布成立社交平台 Post。它顯然是針對 Twitter 及其替代品,例如現在正在成長的 Mastodon,它正在從馬斯克的爭議中獲利。

諾姆·巴丁(Noam Bardin) 擔任Waze 負責人已有12 年(直到去年),他將自己新成立的社交平台Post 描述為“一個可以容納真實的人、真實的新聞和禮貌對話的地方” 。該平台上的第一篇文章顯然是指社交媒體的早期: 「還記得社群媒體很有趣嗎?它讓你認識了偉大的想法和偉大的人,而且實際上讓你變得更聰明?您還記得社交網路什麼時候沒有浪費您的時間,什麼時候它們沒有惹惱您或讓您心煩意亂嗎?什麼時候你可以不同意某人而不受到威脅或侮辱?透過郵政平台,我們想把它還給你。”

至於新平台的功能,將支援“任意長度的貼文”,並能夠“評論、按讚、分享和發布你的觀點的內容”。然而,與 Twitter 及其競爭對手相比,Post 的差異在於以下選項:

  • 購買不同優質新聞提供者的單篇文章,讓使用者了解特定主題的多個觀點。
  • 在乾淨的介面中閱讀不同來源的內容,而無需跳到不同的網站。
  • 向有趣的內容創作者提供小費,幫助他們透過整合小額支付創作更多內容。

至於內容審核,巴丁表示,「在我們社群的幫助下,將始終如一地執行」一些規則。如果您想加入該平台,請做好準備,這將需要一些時間 - 目前有超過 120 萬用戶正在等待註冊。截至昨天,僅啟動了 3500 個帳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