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電池、CPU、記憶體的狀態和效能…許多使用者希望在任何時間、任何情況下都能完美概覽智慧型手機系統資源的狀態和效能。 Androidem。許多不同的應用程式都非常適合此目的。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為您帶來其中五個提示。

電話醫生加

名為 Phone Doctor Plus 的應用程式提供了許多有用的工具,用於診斷和測試智慧型手機的系統資源 Androidem。它將為您提供 informace 有關電池、記憶體、行動數據使用情況、CPU 的狀態,並提供有效測試手機的整個硬體和軟體元素的可能性。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簡單的系統監視器

簡單的系統監視器允許用戶監控其智慧型手機的選定係統資源 Androidem。借助此應用程序,您可以概覽處理器、GPU 甚至 RAM 的使用情況,監控網路活動或監控電池的運作狀況。簡單系統監視器還包括檔案檢視器和快取清理器。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系統面板2

智慧型手機上的 SystemPanel 應用程式 Androidem 將允許您監視許多重要的參數、進程,並監視硬體的狀態。它可以以清晰的圖表和清單顯示有關係統進程、服務、電池、記憶體、儲存、處理器等的詳細資料。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迷你資源監控器

Resource Monitor Mini 是一款方便的應用程序,借助它您可以清楚地監控有關可用記憶體和 CPU 負載的資料。它的主要好處是最小化的可能性,其中它會在手機顯示器的一角即時顯示提到的參數,以便您始終可以看到所有重要的內容。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活動監視器

Activity Monitor 是另一個很棒的應用程序,可讓您監控智慧型手機的活動。在這裡您可以檢查各種系統資源和元件的使用情況、監視相關進程、強制終止某些正在執行的進程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