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可能難以置信,但直到今年,iPhone 才具備手機上的常亮顯示 (AoD) 功能 Galaxy 世代相傳。第一批獲得此功能的 iPhone 是 iPhone 14 臨a iPhone 最大 14然而,其最初的實現並不理想,並且由於顯示壁紙和通知的靜音版本而消耗了更多電量。因此,這家庫比蒂諾巨頭想出了一種類似於三星智慧型手機上的實現方式。

使用 AoD 幾天后,一些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用戶開始抱怨功耗過高。 Apple 聽取了他們的意見並帶來了類似於手機上的 AoD 實現 Galaxy。此實作是系統最新測試版的一部分 iOS 16.2 並為上述 iPhone 帶來了急需的 AoD 控制。新版本的系統允許他們完全隱藏 AoD 上的壁紙和通知。

一旦 AoD 上的壁紙和通知被關閉,用戶就會看到時鐘和其他鎖定螢幕小工具。這個AoD實現與我們長期以來在手機上看到的類似 Galaxy 它顯示一個黑屏,帶有時鐘小部件和通知已到達的應用程式圖示。簡單有效,但主要是節省電池。

iPhone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14 Pro 和 14 Pro Max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