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知道,三星正在開發該系列的幾款新型號 Galaxy A.其中之一是 Galaxy A14 5G,現已出現在熱門基準測試中。他透露,它將採用三星即將推出的中階 Exynos 1330 晶片組之一。

Galaxy A14 5G 已經出現在 Geekbench 5 基準測試中,其型號為 SM-A146B。它將使用 Exynos 1330 晶片組,該晶片組的型號為 S5E8535,具有兩個主頻為 2,4 GHz 的強大核心和六個主頻為 2 GHz 的經濟型核心。其內部整合了Mali-G68圖形晶片。

此外,基準測試也顯示 Galaxy A14 5G 將配備 4 GB RAM,軟體將運作在 Androidu 13.此外,該手機在單核測試中獲得了770分,在多核心測試中獲得了2151分。

Galaxy 此外,A14 5G 還將配備 6,8 英寸 LCD 顯示屏,分辨率為 1080 x 2408 像素,50MP 主攝像頭,13MP 自拍攝像頭,側裝指紋識別器和 3,5mm 插孔。它應該在今年推出,據報道將在歐洲以「正負」230 歐元(約 5 捷克克朗)的價格出售。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