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歐洲對智慧型手機的需求正在下降,但三星儘管出現虧損,但在今年第三季仍保持領先。同期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年減 16%,略高於 40 萬支。公司已通報此事 對位研究.

2022年33月至13,5月,三星在歐洲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市佔率年減兩個百分點至23%,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為9,1萬部。位居第二的是中國巨頭小米,其市佔率年增 XNUMX 個百分點,達到 XNUMX%,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為 XNUMX 萬支。他獲得第三名 Apple其市佔率年增21個百分點至8,5%,向市場交付了XNUMX萬支智慧型手機。

第四位是Realme,其市佔率年增三個百分點至5%,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為2,2萬部。 Oppo 以 4% 的份額(年減 1,5 個百分點)和 40,5 萬支手機的出貨量,躋身歐洲前五大智慧型手機廠商之列。在此期間,歐洲市場總共交付了 XNUMX 萬支智慧型手機。

Counterpoint 指出 Apple iPhone 14 本來可以做得更好,但由於新冠疫情封鎖導致中國的供應問題推遲了 iPhone XNUMX 在歐洲的推出。由於部分出貨量轉移到今年最後一個季度,這家總部位於庫比蒂諾的智慧型手機巨頭的銷售額低於預期。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最好的智慧型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