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知道,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4“ Watch5 啟用身體組成測量。這種測量以前只能在診所和健身房進行,因此這就引出了一個問題:它在手錶上的準確度有多高。美國一項研究給出了答案,根據該研究,生物值的測量是在手錶上 Galaxy Watch4“ Watch 5.可靠穩定,但不如實驗室測量準確。

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彭寧頓生物醫學研究中心和夏威夷大學癌症中心的研究團隊 研究過的,手錶上的身體結構測量有多準確 Galaxy Watch4“ Watch5 以及它對使用它們的使用者有何影響。 109人參與了這項研究,其中75人完成了測試。值z Galaxy Watch使用稱為雙能量 X 射線吸收測定法 (DXA) 和重複八極生物電阻抗分析的方法將 4 與臨床測量結果進行比較。

研究小組發現,“生物電阻抗分析 (BIA) 智慧手錶能夠穩定、可靠且準確地測量身體成分,其精度可與實驗室測量相媲美,但不如實驗室測量。” BIA 測量 Galaxy Watch4“ Watch圖5與上述兩種實驗室方法的結果具有約97%和98%的相關性。這意味著 BIA 認為 Galaxy Watch4“ Watch你得到的5是相當準確的。此外,研究發現直接在手腕上進行此類測量有助於人們增加身體活動。

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4“ Watch5.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