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Meta(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網路 Facebook)最近不僅成為科技媒體的頭條新聞。該公司宣布,由於線上交易收入下降,擬裁員 11 名員工(約佔員工總數的 13%),或廣告市場疲軟。現在很明顯,這並不是該公司想要採取的降低成本和提高營運效率的唯一步驟。

根據該機構發布的一份詳細報告 路透社 Meta 立即停止 Portal 智慧顯示項目和兩款智慧手錶型號。 Meta 的技術長 Andrew Bosworth 在與仍在該公司工作的員工的會議上透露了這一訊息。據報道,他還告訴他們,Portal 的開發時間太長,Meta 需要大量投資才能將其提升到企業級。至於這款手錶,據說博斯沃思曾表示,這款手錶背後的團隊將致力於擴增實境硬體的開發。

Bosworth 也告訴 Meta 員工,被解僱的 11 名員工中大部分是業務崗位,而不是技術職位。據稱,Meta 重組的一部分是創建一個專門部門,其任務將是解決複雜的技術障礙。

至少在不久的將來,該公司的日子似乎並不好過,問題是它在名片上的賭注將如何獲得回報。 虛擬實境。從長遠來看,這可能會讓她陷入困境,因為她投入了大量資金。祖克柏指望幾年後就能收回數十億美元的投資,但對 Meta 來說可能為時已晚…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