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微軟前段時間在 Windows 10 引入了 Phone Link 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可讓您在電腦上查看簡訊或撥打或接聽電話。該應用程式最初僅與三星手機兼容,隨著發布 Windows 11 然而,傳播到所有人 android智慧型手機。很快就會增加一個有趣的新功能。

此功能是能夠從 android手機聲音傳到電腦 Windows 11.「It」聽起來很像Spotify Connect,它可以讓你將音樂傳送到其他裝置。然而,Connect to Phone 應用程式中的一個新選項可能會讓用戶不僅僅能從 Spotify 串流音樂。

不幸的是,音訊串流功能尚未廣泛使用。新選項僅向選定的用戶顯示,並且顯然尚未發揮作用。不過,它應該很快就會推出。

此外,應用程式很快就會收到一項更有用的功能。它被稱為“連續性瀏覽器歷史記錄”,將影響使用三星互聯網瀏覽器的三星手機用戶。多虧了它,他們將能夠輕鬆地與電腦共享他們的搜尋記錄 Windows 11,反之亦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