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幾週前推出的高級攝影應用程式 相機助手 得到了新的更新。它帶來了與 Material You 設計語言相容的動態圖標,這意味著應用程式的主顏色將適應您在手機上選擇的壁紙 Galaxy.

新版本1.0.00.5中的應用程式現已透過商店提供 Galaxy 店鋪。不幸的是,世界上所有國家(包括捷克共和國)的情況遠非如此,但可以從其他來源下載它(例如從 APKMirror,但那裡只有舊版本可用)。需要注意的是,該應用程式目前僅支援系列手機 Galaxy S22 運行於 Android13點/一個UI 5.0 (但是,將來應該將支援擴展到其他設備 Galaxy).

該應用程式由流行的 Good Lock 模組化應用程式背後(但獨立於)的團隊開發,為本機相機應用程式提供了各種高級設定。除此之外,它還允許您提高快門速度、開啟或關閉自動 HDR、在照片模式下開始錄製影片或設定在計時器模式下拍攝的照片數量。除此之外,三星還有一款高級相機設定的應用程序,即 Expert RAW,這幾天也收到了新的應用程式 更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