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三星正在開發該系列的幾款新機型 Galaxy A.其中之一是 Galaxy A54 5G。現在,它的第一個渲染圖已經在廣播中播出,顯示了與其“未來的前身”相比的重大設計變化 Galaxy A53 5克.

來自網站發布的渲染圖 91Mobiles, 它遵循 Galaxy A54 5G將有vs Galaxy A53 5G不同的後置相機設計。各個感測器不會駐留在模組中,而是獨立的。下一個三星旗艦系列應該有相同的相機設計 Galaxy S23。渲染圖還證實,這款手機將只有三個鏡頭,而不是通常的四個鏡頭 Galaxy A53 5G - 具體來說,它似乎將是主感應器、超廣角鏡頭和微距相機(因此,深度感應器將丟失,但這並不會造成太大損失,因為該相機在手機中更常見)。

圖片進一步表明 Galaxy A54 5G將擁有完全平坦的後面板和手機風格的略圓的框架 Galaxy S22 尼波 S22 +。顯示器看起來也是平的,並有一個圓形切口。

否則,手機應該要有晶片組 1380的Exynos50MPx主攝,電池容量為5100mAh並支援25W快充,軟體方面極有可能會搭載 Android13歲及上層建築 一個UI 5.0。可能已經上演了 開始 明年。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3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